close




感謝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陪我度過的人 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傳簡訊給我的人 還記得我的人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真的糾甘心 有你們




21號晚上提早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吃飯
請你們吃飯花了我的小朋友也太多張!!!!!!!!
不過好吧20歲一次而已 是吧是吧
禮物都很喜歡 OH 愛你們






二十二號和我愛的朋友們
就是你們幾個 
雖然一些小事耽擱 不過沒關係 我不會生氣的
只要38欣你好好的不要在這樣嚇我 我就不生你氣
哈哈哈
謝謝你和北爛DU的禮物 I like




弱智因晚上才下班 所以又聚一餐
還是一個弱智樣 北爛兒~~~~~~~~
弱智&溫柔小姐的禮物真是花了你們大把銀子
這樣我們如何去HK血拼~~~~ 哈哈哈
好啦你們20我會補償你們的好嗎 sorrysorry 嘻嘻嘻嘻



最愛你們囉 酥魚*38欣*北七饅*弱智*溫柔姊*
我們明年的計畫旅遊 誰忘記就死定了!!!!!!!!!!!!!!!!!!!!!!!!!!!!
小心我去泰國下蠱你哈哈







我都沒跟弱智哥還有38欣照到





I love y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