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弟弟

你只是隻小狗
卻承受那麼大的痛苦
你一定也很難過離開你最愛的人

五年了
你這麼搗蛋這麼可愛這麼貼心這麼愛撒嬌




電話打來我是多錯愕
聽著你出事的原因
眼淚一直流因為不敢相信
我想當時你一定很痛苦

你火化之後
醫生說會把骨灰灑大海
你這麼喜歡玩水你一定很開心吧



我要謝謝你
請守護好愛你家人和宥宥
如果投胎請記得不要在當小狗了




雖然哭也沒辦法挽回甚麼
但我還是好難過




小寶貝 
我知道你沒有離開我們
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