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a3a7ddbd267051622798fb.jpg 

*依賴別人之前,首先要相信自己

十三個人重新在一起,就像失去愛情又找到愛情...

幸福,因為可以簡單的呼吸,呼吸停止之前沒有不幸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數到13就不哭 ELF 很堅強

54634129201009221828247275516416099_001.jpg 

如果全世界都拋棄Super Junior,那麼E.L.F會背叛全世界


愛Super Junior不是因為這個組合的名字叫Super Junior,
而是因為Super Junior 裡面有13個我愛的人

 

直到寶藍色覆蓋整個世界,SJ和ELF也不會停滯不前

最充實的時候是全體成員13名被分散,再聚首的時候

 

海:我自己不忍心對銀赫說重話,因為怕銀赫受傷。

 


利特
努力和時間永遠不會辜負付出他們的人。
謝謝你們跟著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我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遠,直到寶藍色覆蓋全世界



在依賴別人之前先相信自己

 

我認為幸福不是什麼事情都要合自己的心意,而是無論有什麼事情都要高興地接受,這樣無論什麼時候都能幸福。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不管做什麽都是為了Super Junior ---利特

 

Super Junior是我最大的驕傲 ---利特

 

我就是我 我會做我自己 但是為Super Junior 我願意改變自己 ---利特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具有領導力的人 內心也很脆弱 眼淚也很多
但是我想要對成員們好像要他們能夠跟著我行動 所以才擔當了現在這個位置
今後我也會為了Super Junior付出自己的全部 ---利特

 

謝謝你們跟着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不對哥特別好也沒關係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直到離開人世 ----利特

 

Ever Lasting Friends ---利特

 

SJ是他最大的驕傲。  ---利特

 

要相信SJ,相信ELF。 ---利特

 

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SJ。 ---利特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讓Super Junior稱霸世界 ---利特

 

別跟我大聲說話。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 ---利特

 

我是利特,就是SUPER JUNIOR的隊長,我會變得更完美吧?
我的夢想就是讓全世界都被寶藍色的氣球所覆蓋……我不用END,而是用AND…… ---利特

 

所有人都付出了太多努力,才讓現在的SUPER JUNIOR猶如奇蹟般屹立在舞台上。
還有SUPER JUNIOR永遠的朋友“ELF”,我們的約定就是要一起到永遠!還有我的家人,
我愛你們。還有我們其他的十二位成員們,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也真的愛你們。
從今後,希望我們只會流下幸福的淚水……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的愛恆久不變。  ---利特

 

我希望SuperJunior能把亞洲所有的將向獎項都領回家,最終還想做MC或者DJ,
還想演戲,就算是配角,我也願意嘗試! ---利特

 

我是SJ永遠的隊長 ---利特

 

又讓大家看到了我的眼淚,我以為我能忍住的,我是堅強的,
甚至為了避免我掉眼淚,還說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可還是……無濟於事。
對現在的我來說,我會珍惜我身邊的一切。---利特

 

我們SJ不是一個兩三年就解散的組合,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二十三十年
,直到E.L.F們都不要我們了為止!

 

 

幸福因為可以簡單的呼吸 呼吸停止前沒有不幸 ----希澈

 

 



我希望ELF會因為我帶着SJ的名義去演戲或作任何事而感到驕傲 ---韓庚

我靜靜在車裡,看著窗外的韓國夜景,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韓庚

要相信SJ的每一個成員---韓庚

 


 

成員們 我愛你們 這是上天的諸位神靈給我們的考驗 相信我們一定能挺過去
Super Junior Fighting!
----藝聲

活到現在我明白一個道理 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強仁

利特哥他心太軟 很容易被騙 很容易感動 ---強仁


 
作為Super Junior的一員 我不想拖整個組合的後腿 現在的我有更大的責任和夢想..
很多人不了解我真正的意願 作為一個藝人我只是單純的想帶來更多的笑聲和快樂
而別人無法理解這一點我覺得很難過 讓我覺得我沒有回報Fans的愛 ----強仁

 


 
如果因為我的形象影響Super Junior的發展 我願意退出Super Junior --神童

對於我們的出道我有一個很好的記憶. 在我們第一次電視放送之後 所有的成員都流出了喜悅的淚水 我仍然鮮明的記得他們的臉 ----神童

最充實的時候是全體13名成員被分散再聚首的時候 ---神童


 

因為我是Super Junior的成員所以每天都很快樂 我是Super Junior成員晟敏 我明年後年也要和Super Junior 成員在一起 ---晟敏

 d14644dc649233705882dde6.bmp

他是脫線愛哭銀赫
那個因為一直要跳舞使得肌肉很僵硬 包裏要隨身帶著按摩器的寶石美男
那個在"了不起的外出"為了配合節目500cc的碳酸飲料
一口氣喝了下去放送中一直辛苦忍著最終在攝像機旁嘔吐的寶石美男

那個傻傻的眼淚卻很多的寶石美男
那個不會耍心眼卻有點吝嗇的寶石美男
那個在舞臺上吸引眾人目光的寶石美男


 
我認為幸福不是什麼事情都要合自己的意 而是無論有什麼事情都高興的接受 這樣無論什麼時候都能幸福 ----銀赫

我們的ELF真的很棒 ---銀赫

以後就是老了 也想要為ELF繼續努力 ----銀赫

其實在我心裏 大家首先都是兄弟 勝過組合裏的成員身份 ---銀赫


 
 
他是包容堅強東海
那個對隊友們猶如大海般寬容的海王子
那個失去父親時候感到撕新裂肺而哭暈了的海王子
那個很喜歡孩子而且愛著BADA的海王子
那個不喜歡一個人吃飯的海王子
那個在拍攝完神秘追蹤6后常常失眠的海王子
那個常常用跟特特共享洗臉乳的海王子
那個有著一雙破壞手可以破壞被踫到的所有機器的海王子
那個為著父親以前的夢想而去做歌手的海王子


 
就是死 也會把和ELF相遇珍藏在心底 ----東海

我能成為SJ 不是靠運氣的..我是真的很努力----東海

To澈 哥不管我們在哪裏Super Junior是一體的 ----東海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 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東海

我不會變的 爸爸建立起來的夢想 現在由我守護 ----東海

我自己不忍對銀赫說重話 因為怕銀赫受傷 ----東海
 

一直沉穩的Super Junior不只是Super Junior成員 已經變成有情的兄弟了 ---始源

我想我不會因為愛情和成員鬧翻 ---始源

 

 


 

對於東海,我有種想要照顧的感覺 ---厲旭



 

 

 

Super Junior是14個人的 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